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壹 - 虎紋糰子開賣前

最近元元做十一番茶屋的販售員越來越上手了,自從他開始做大嬸的小幫手,只要他出現的那天,茶屋一定大排長龍,應該說許多女子們都期望買到糰子、還是是希望從他手中買到糰子呢?上次聽說大嬸趁著這個風潮也想了新的活動,從今天開始偶爾會賣一些特殊口味的糰子喔!

為了愛吃年糕的黑山。
為什麼是為了愛吃年糕的黑山呢?說到年糕顧名思義,只有過年才會吃到的吧,但同樣身為米做的糰子,卻可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這真的是喜歡吃年糕的人(狗?)的一大福音,於是我們一大早,天還矇矇亮,就來到了茶屋門口。

「我就說一個人都不會有吧!元元應該只會先告訴我而已。」叉著腰,今天衣著輕便的自己趁四下無人大方地對大叔說話。
「很有自信喔?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好吧好吧,所以我們一直要站在門口嗎?」望著連攤子都還沒推出來的茶屋,旁邊當然連長椅也沒有,自己實在不擅長這麼早起,嘴巴有些不受控制地打了個呵欠,雙眼還被淚水沾濕朦朦朧朧的時候。

「汪嗚。」就聽見黑山一個叫聲。

…………裝什麼狗。

「吆!」不遠處的樹下卻接著有細微的聲響。

交流對象:裊裊
【妖夜_怪異】裊裊


視線往那邊一瞧,看見了一個水藍色長髮穿著奇妙洋服的少女躲在樹後方眼神驚恐地望著我們,雖然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意圖,但以她的狀態好像也不適合再一直望著她,於是我又裝做沒看到似地般把頭轉回茶屋門口。

「可惡,好像有敵人……沒辦法了,只好。」自己盤腿往地上坐下。
「真是委屈妳啦大小姐。」黑山小小聲地說。
「那我瞇一下,警戒就靠你啦哈哈。」


雙手抱著胸,我像在思考事情般低頭閉起了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